reka

主角控。

卡关啦!求大佬们帮帮忙!

音歌


ooc


游戏内容瞎编的,请勿深究。大致是一款作画精良、音乐优美、游戏性强、集解密、悬疑、灵异、恋爱(?)、收集、养成于一体的令人玩了还想玩废寝忘食的神级手游叭


ok?




1l 楼主

楼主新人一枚,刚刚肝到6-11,现在被各路boss血虐,球球大佬们康康萌新吧。这一关根本过不去啊!人家不过是被同学安利的想要找到快乐的普通loli而已,为什么要这样被虐啊嘤嘤嘤

2l 

啊,每年新开服后出现的定番剧情呢,茶~

打死嘤嘤怪

3l

提示新人,可以多灌水攒印花,然后去论坛精品区付费围观大佬们的攻略之旅哦。

一拳一个嘤嘤怪

4l

来了,新人的哀嚎时间

现在根本不会有小姑娘这么卖萌,所以楼主是个抠脚大汉

5l

啊,看着新人的哀嚎真是愉快啊

本坛生产钢铁直男、硬核玩家、恐怖魔鬼,楼主这种嘤嘤怪适合被挂在游乐园门口当喇叭

6l

评论渐渐锤化

楼主可能是个孩子,千万不要放过他,还有,萝莉不会自称萝莉的,楼主装得完全不像。

7l

才不是,大锤从来不会在口头上幸灾乐祸……他都是带着亲切友好温和的笑容让别人求生不得的

锤哥我老婆!我老婆天下第一!

8l

楼上是真nb

9l 楼主

哇~谢谢大家(笔芯),楼主去看了攻略惹,原来这个游戏到了6-11才真正进入正题啊,游戏公司真的好腻害哦。果然6-11这里是强制剧情杀嘛,不然怎么会怎么打都过不去呢~

啊,不过陈歌这张卡我之前早就有啦,所以不用像攻略里那样在九江四处闲逛触发初始事件了吧?看攻略里说接下来就是养卡触发好感度事件,逐步提升亲密度就好了吧?

10l

一口老血.jpg

11l

天然萌新,恐怖如斯

12l

这就是新手光环吗……

13l

是谁嘲讽了我,而我又取笑了谁

是,我嘲讽了我!(震惊)

14l

草(中日双语)

15l

啊啊啊啊,是大锤!大锤赛高!楼主你抽到大锤的话,大部分攻略都可以不用看了,莽就完了,还可以去九江游乐园的恐怖屋主题逛一下,可以触发大锤的事件,然后接下来就可以在剧中角色不知道的蜜汁异空间给大锤换装、换皮肤、触发对话,玩奇迹锤锤啦~

16l

楼上是真nb

17l 楼主

人家带着大锤去了二星场景冥村……感觉好有趣哦,陈歌的想法和大家都不一样耶( •̀ω•́ )y

18l

抽到大锤的玩家=横行霸道、无所顾忌

没抽到大锤的玩家=肝硬化重度患者,在地图里跑来跑去触发事件和线索,弱小可怜又无助,只配在剧情发生点周围做个围观工具人

19l

太真实了2333,每天在地图上跑来跑去真的累死我了,幸亏主人公的设定是个喜欢神秘学的富二代,否则还真支持不了这个花销

而且,一个手游为啥还需要玩家进行硬核推理啊!我现在对毒物学基本常识如数家珍,什么硫化氢一氧化碳都是小意思,二甲胺氰磷酸乙酯才够有趣呢呵呵呵,什么笔记心理学和密室制造方法简直just so so,感觉现实里可以去当个咨询侦探了

20l

就我一个感觉调查过程还挺有趣的吗?

21l

调查超级有趣+1

22l

听说制作组光花在线索调查上的文本量就达到好几十万了……还咨询了不少犯罪学专家和专业人士

23l

我喜欢线索调查,感觉自己变成超级英雄了2333虽然主人公前期超级从心,面对明摆着的线索也强行无视2333

24l

卖肝玩家,么得感情

不过好多线索调查结合剧情来看其实细思恐极。

例如说“山之阴”里提到人的影子,“红红家的小狗”里提到影子与主人性格不同,然后主线剧情里就……

25l

我坛大佬人均985石锤了,居然有人搜集线索调查细节结合主线进行剧情分析,然后,还!分!析!对!了!

26l 楼主

许音真可爱

27l

楼主没用颜文字也没卖萌……天地崩塌

28l

又一个沦陷在许音魅力下的可怜人……许音心里只有大锤,放弃吧

29l

楼主还没打到第十章吧,到时候你就会放弃许音

入股音歌

30l

大锤超酷对吧?官方公式书上许音好感度最高的对象是大锤~

31l

雅姐is watching you

32l 楼主

在奇迹锤锤页面出现许音啦~两人互动好可爱鸭~

33l

34l

大锤真可爱!大锤我可以!我每天从三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之后就抱着大锤抱枕吸吸吸~

楼主触发的是哪一段啊?求放互动!

35l

楼上是真nb

36l 楼主

我来啦~

对话是这样滴~



【在某个早晨,我来到休息室,看见陈歌正一边哼着歌,一边做早饭。

他穿着舒适的纯棉家居服和白色的软拖鞋,站在厨房里,背对着我,右手扶着锅柄,左手拿着一小勺调料,看上去毫无防备。

我完全无法将眼前这个温和开朗的男人和之前那个拎着碎颅锤的人联系起来。

但是这两人又确实是同一个人。

陈歌是个不可思议的人,我再一次这么想到。

我正打算悄悄上前,吓他一跳,但一种奇特的预感让我回过头。

苍白而安静,身上遍布伤痕的红衣厉鬼坐在客厅的椅子上,面无表情地盯着我。

我停下脚步,有些尴尬地和他对视起来。

由于从小就经常遇到各种奇异事件,我对鬼怪的情绪是有一定的感应能力的。

现在,我感觉,这只厉鬼,非常,不开心。

名为许音的红衣其实有着俊秀的脸庞,在还活着时,他一定很受欢迎吧。他为什么要跟随陈歌呢?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呢?为什么要那样奋不顾身的保护一个人类呢?不过,这点小小的揣测在他的凝视下慢慢化作尴尬和紧张。

这种无言的对峙让我非常不适,毕竟我和似乎有着能和鬼怪自然相处天赋的陈歌不同,只是一个经常被纠缠到灵异事件里的普通人罢了,这么多年来,能勉强活下来只能归结为运气好。

像这样被一位半步红衣紧紧盯着,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发麻,我就像饿狼面前的兔子一样无力。

毕竟,我比一般人更加敏感,也更能体会到鬼怪的恐怖。说到底,鬼怪与人类并不相同。非要形容的话,鬼怪,是完全的异类,红衣,则是完全不受束缚的恣肆厉鬼。即使做出什么狂暴之事,我也丝毫不奇怪。也因此,我比任何人都更惊异于陈歌的特殊,或者说,只要稍微了解“那边”的世界的人,都会对陈歌的行为感到不解。

我有……哪里得罪他了吗?我开始仔细地回忆,但对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对敌时的凶猛上。我和陈歌好歹也算共患难了吧,为什么他的员工——虽然我觉得把红衣厉鬼当员工这件事很微妙——对我的态度这么差啊?

如同刀锋、如同冰棱、如同深海,许音身上强烈的存在感挤压着我的神经……我的鬓角渐渐出现了汗水。

现在,该怎么办?

“做好……咦,你来啦?有什么事情吗”,拯救了我的是刚好做完早餐的陈歌。当他端着盘子走到客厅,高兴地向我打招呼的时候,我确确实实感觉到那种极富压迫感的敌意快速散去了。我悄悄松了一口气,僵硬地说出来意。

果然,听我说完之后,陈歌爽快地同意了。

说完正事,陈歌非常热情地留我下来吃早饭。早饭的卖相相当不错,但我的直觉让我选择婉言谢绝。

当我告辞的时候,我看见许音默默拿起碗筷。

……咦?】


许音真可爱!像我们家咪咪!有陌生人来了就躲在柜子上暗中观察,要是陌生人想靠近我就朝他哈气,一模一样呢!

37l

之前过关的时候经常在文案里提到主人公感觉到“奇怪的凝视、不安的错觉、轻柔的呓语”……那些个果然是鬼吧23333

38l

何止……主人公根本就是引灵体质啊23333,在认识陈歌之后,就遇到各种前期铺垫过的危险啊!到底是怎么活到20多岁的!

39l

音歌是真的……躺

40l

陈歌每天给许音做早饭,然后主人公来的不是时候,所以许音默默生气吗2333最后陈歌去送客的时候一个人安静地吃早餐好可爱哈哈哈哈,说起来平常也是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等着早餐吗23333

41l

我现在感觉楼主是个真loli……

42l

这段对话除了音歌党过年之外还反应了对灵异事件有一定了解的“普通人”对红衣们的看法,他们不会觉得红衣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只认为红衣滥杀成性,而这也是为什么陈歌能够驱使厉鬼而普通人只能沦为冤魂。普通人将鬼当成嗜杀的锐器,陈歌将鬼当成可以交流的异族朋友。

43l

认同楼上,但主人公的人设是从小备受惊吓的灵异事件受害者,从线索调查里可以看出,主人公虽然没有收到过大的身体伤害,但各种惊吓也是层出不穷,作为一个普通人,对鬼怪既恐惧又抵触再正常不过了。而且,在主线剧情里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主角的成长。前期,主人公一直无视自己的预感,假装看不看别人的困境,只希望能够通过神秘学解释自己身上的谜题,但在被陈歌救了之后,看见了厉鬼们的另一面,就在不断修正自己的看法啦,实际上,在每次触发陈歌的对话之后,主人公都在不断改变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普通人,他已经非常棒了!而且,对话后期主人公有和厉鬼们交流的意向了2333,到时候可以试一下选项,主人公天秀!主人公各种神助攻,帮音哥雅姐攻略陈歌,深藏功与名,说起来,这个游戏的真.主角根本就是大锤23333

44l

游戏一开始主人公属性真的从心,性格也非常不讨喜2333要不是立绘音乐和游戏机制过于有趣,我早就弃坑了

45l

这个游戏的卖点在于以第三人称视角围观九江鬼王的诞生……主人公倒是争点气啊!

46l

不会争气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大锤锤法超高超,能力又很强,只有抱大锤大腿才能活下去的,主人公超喜欢抱大腿的

47l

话说奇迹锤锤页面官方名字是啥……而且,主人公,你为什么能进鬼屋啊!

48l

楼上发现华点。我来回答,官方名【陈歌的鬼屋休息室】,但因为在里面能够利用玩家搜集到的道具做出鬼畜服装送给陈歌并逼他穿,所以民间通称奇迹锤锤空间。

主人公有钥匙,陈歌给的,主要是怕他遇到事件来不及求救,官方说法是“‘别担心,有事情你就来找我好了,我就住在九江游乐园的恐怖屋,很好找。这个钥匙给你,如果有什么万一,我又不在,你可以躲进我家里。当然,我也很欢迎你来我家做客,你一直生活在鬼怪带来的压力里,又不能和别人倾诉,一定很压抑,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大锤恐怖如斯,连主人公都撩。

49l

大锤好人妻!大锤俺嫁!会做饭会撸猫会说情话,是什么超绝完美wife!爱了爱了!

50l

楼上是真nb

 

 

 

Tbc.

评论(7)

热度(4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